公司介紹

《全省皆有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》

◎瀚昇企業社,屬於『工廠直營』,23年施工經驗,所有工程均由本工廠專業團隊為您親自施工服務。非一般委託廠商對外發包施工,客戶可減少中間商一層費用,施工方面可給予客戶最優質、完美、堅固、耐用的品質保障。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建築門窗和鍛造鐵件工程公司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多年來,我們在鋁窗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防盜窗、自動門、快速捲門等領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,並成為桃園地區的知名供應商。

我們的產品和服務:

鋁窗和鋁門窗:我們提供多種款式和尺寸的鋁窗和鋁門窗,滿足不同建築需求,包括陽台窗、凸窗和排煙窗等。

氣密窗和氣密隔音窗:我們的氣密窗系統提供卓越的隔音和隔熱性能,確保室內環境舒適。

防盜窗和防盜門窗:我們的防盜窗和門窗系統設計堅固,提供高度的安全性和保護。

自動門和快速捲門:我們提供自動門和快速捲門解決方案,提高建築物的便利性和效率。

鍛造鐵件工程:我們的鍛造鐵件工程包括玄關門、鍛造門、花格窗和格子窗等,為建築物增添獨特的風格。

雨庇和雨遮:我們設計和安裝雨庇和雨遮,保護建築物免受風雨侵襲。

玻璃屋和採光天窗:我們提供玻璃屋和採光天窗解決方案,為室內引入自然光,提高環境舒適度。

不銹鋼門窗:我們的不銹鋼門窗具有優越的耐候性,適用於各種環境。

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,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。
我們以品質和可靠性為本,不斷追求產品創新和卓越,並以客戶滿意度為最終目標。
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建築門窗和鍛造鐵件工程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支援。
歡迎來電:
《 03-4312618 ◆ 葉欲璽 0972-223-038 ◆ 陳雅惠 0952-620-592》

服務項目

鋁窗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氣密隔音窗、採光罩、玻璃屋、防盜窗、氣密隔音窗、凸窗、陽台窗、鍛造鐵件工程、玄關門、防盜門窗、氣密窗、大門、舊窗換新窗、鋁門、鐵門、雨庇、雨遮、自動門、防盜門、玻璃門、推拉門、氣密門、隔音門、鍛造門、花格窗、固定窗、格子窗、排煙窗、帷幕牆、快速捲門、不銹鋼門窗、活動天窗、採光天窗、鋁百葉窗、鋁帷幕牆、桃園鋁門窗、桃園氣密窗、桃園鋁窗、桃園採光罩

Top